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3:The Pitt》5月29日开放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6:16  新浪游戏

  Bethesda日前宣布了Xbox 360版开放世界RPG《辐射3》(Fallout 3)资料片将于5月29日开放下载的消息。

  “The Pitt”在剧本上更重视RPG要素强化的追加任务,玩家为了取得抑制突变的药而必须进入由掠夺者所控制的城市“The Pitt”,你可以选择硬闯,假扮成奴隶或成为侵略者的同伙,随着选择方式不同,故事的发展也将大相迳庭,玩家也将面对不同的游戏体验。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辐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