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于美国注册“勇者斗恶龙战争”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5:32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的《勇者斗恶龙》游戏已经成为一个极为庞大的家族,也成为日本的所谓“国民RPG”,继Wii平台的《勇者斗恶龙10》和DS平台的《勇者斗恶龙9》之后,Square Enix将发展一个新的勇者斗恶龙分支。

  Square Enix最近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注册了一个新的商标《勇者斗恶龙战争》(Dragon Quest Wars),从名称上看,仿佛这个新的系列将是倾向于策略方面,但是游戏类型也不能轻易下定论。

  有媒体向Square Enix询问这个新的商标的用途,Square Enix表示不想评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