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游戏快乐生活 电玩巴士正式恢复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23  新浪游戏

  电玩巴士(www.tgbus.com)于4月27日晚19点起,可以访问啦!

  自2月底停站以来,电玩巴士网站就倍受广大玩家和业界伙伴的关心和关注。我们在此非常高兴地带来电玩巴士重新开站的消息。

  重新开站的电玩巴士,在游戏资讯、玩家交流与互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更有效的聚合;在最受玩家欢迎的资料下载内容方面,更好的体现了分类清晰、下载便捷、速度流畅的特点;在电玩产品及受众呈现网络化的大趋势下,更明确的突出了用户关注和体验需求的优势。

  电玩巴士作为全球Alexa网站排名中最大中文电玩门户网站,不仅拥有庞大的高活跃度用户交流社群,全面详尽的最热门家用机、PC网游及智能数码的软硬件资讯资料,在综合游戏数码娱乐领域更具有独特的显著影响力。重新开站的电玩巴士将以一贯的资讯服务品质,为广大玩家和业界合作伙伴提供尽心尽力的服务。

  在此特别感谢在这段时间里,对电玩巴士给予理解和支持的业界伙伴、合作友商以及广大的网民玩家!电玩巴士永远是您们忠实的朋友!

  电玩巴士网站

  2009年4月27日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