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面骑士:巅峰英雄》假面骑士结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8:45  新浪游戏

  NAMCO BANDAI Games宣布,将于2009年夏季推出集合所有平成假面骑士的PS2英雄动作游戏《假面骑士 巅峰英雄(仮面ライダー クライマックスヒーローズ)》。

  《假面骑士 巅峰英雄》是以石之森章太郎原作的特摄片《假面骑士》系列为题材的对战格斗游戏,集合自2000年登场的《空我》到最新播映的《Decade》等10部平成假面骑士作品角色,展开争夺最强骑士宝座的激烈对决。

  游戏中登场的平成假面骑士作品包括:

  假面骑士 空我

  假面骑士 颚门

  假面骑士 龙骑

  假面骑士 555

  假面骑士 剑

  假面骑士 响鬼

  假面骑士 兜

  假面骑士 电王

  假面骑士 牙

  假面骑士 DECADE

  游戏将通过写实的图像来重现平成假面骑士的英姿,收录40种以上多采多姿的变身以及最受假面骑士迷喜爱的帅气必杀技终结场面,实现前所未有的跨作品梦幻大对决。

  PS2《假面骑士 巅峰英雄》预定2009年夏季推出。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假面骑士:巅峰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