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狂野女主角现身动作游戏《WE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7:31  新浪游戏

  由A2M(Artificial Mind and Movement)开发、Sierra公司负责发行的PS3新作《WET》是一款有着《鬼泣》般爽快感的动作游戏新作。

  狂野不羁加上美貌与性感兼具的女主角Rubi,将在新作PS3/Xbox360版《WET》中,手持擅长的武器-双枪与刀,和敌人展开激烈战斗,由电视连续剧《24小时反恐任务》(24-TWENTY FOUR-)编剧负责剧本撰写,以及好莱坞电影界一流特技小组负责动作监制的本作,可说是由阵容超豪华的开发小组一手打造。

  故事叙述身怀绝技的美丽麻烦解决者Rubi,受到某位老人的委托,请她代为寻找在香港行踪不明的儿子,就在她找到老人儿子,并将他带回美国没多久却遭杀害,而Rubi本人也命在旦夕,究竟谁是幕后黑手?本作预定在今年推出,详细上市日期及售价均未定。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WE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