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公布《最终幻想》总销量8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0:53  驱动之家

  Square Enix集团完成了Edios Interactive的最终收购,同时发布了一份相关文档(PDF),其中就披露了两家多款大作的全球累积销量。

  《最终幻想》系列当仁不让地排在首位,总计售出8500多万份,《勇者斗恶龙》以4700万份排在第二,Eidos标志性的《古墓丽影》系列也以3000万份杀入三甲行列,不过从该作历史上看,进入二十一世纪后明显不如最初几代辉煌。

  另外《王国之心》系列1200多万份,《杀手》(Hitman)系列800多万份,其中单是第二代《沉默刺客》就有大概380万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