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格斗游戏《侍魂 闪》年内移植X36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9:41  新浪游戏

  SNK PLAYMORE公司宣布,街机3D格斗游戏《侍魂 闪(サムライスピリッツ閃)》将于2009年内移植X360平台,售价未定。

  《侍魂 闪》是于去年4月推出的人气格斗游戏《侍魂》系列的街机最新作,同时也是为庆祝《侍魂》系列诞生15周年而推出的作品,游戏登场的角色有24人,其中11人为全新角色。《侍魂 闪》保留了系列中拥有一击必杀威力的“大斩”,3D化游戏方式实现了角色在3D空间中纵横无尽、自由自在的攻击,并增加全新的“弹”系统,实现攻防双方的形式逆转。本作还有危机状态下的一发逆转技“一闪”的存在,而“愤怒爆发”则可以使角色的攻击力和发动技数增加。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侍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