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工作室:有没有人想要《终极地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6:58  新浪游戏

  小岛秀夫不仅开创了《潜龙谍影》系列,也创造了《终极地带》系列。但遗憾的是,因为一直忙于《潜龙谍影4》的开发,他一直没有机会延续这个系列的成功。

  《终极地带》系列的第一款作品诞生于2001年,当时的对应平台是PS2,次年又推出了一个GBA版。2003年,这个系列的正统续作《终极地带2》发售,接着一晃就是6年,《终极地带》也再无音信传出。

  小岛监督本人也曾经表示过,对《终极地带》系列的续作很感兴趣,但对当时还在忙于《潜龙谍影4》的他,显然没有更多的精力可以分心。现在《潜龙谍影4》已经发售,所以有关《终极地带3》的猜测就又有了新的动力来源。

  在小岛秀夫官方博客的新一期广播节目里,来自小岛工作室的Aki Saito向玩家们抛出了一个问题:究竟有多少人期待《终极地带》的续作?

  Saito补充说:“如果真的有很多玩家盼望《终极地带》的新作,那我们何不把这个项目提上优先日程,我的意思是,我们得先了解大家的想法。”

  最后,Saito在广播中还鼓励玩家们在评论里留下自己的感想,并表示小岛工作室会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玩家们的意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岛秀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