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3版《薄暮传说》新角色官方解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7:01  新浪游戏

  本月初,PS3版《薄暮传说(Tales of Vesperia)》被正式公布,其中作为追加内容之一的新角色,萝莉海盗帕蒂·弗鲁尔,很快便成了针对这款移植版的争论焦点。

  事实上争议并非来自这个追加角色本身,而是源自已经在去年发售的X360版原作。有玩家发现,在X360版中カプワトリム村村长家二楼书桌中的一条隐藏的信息,已经暗示了帕蒂这个角色的存在。

  紧接着,又有玩家从X360版《薄暮传说》的内存地址中找到了登场角色的使用率统计代码,角色的名字以三个英文字母的形式缩写,比如"YUR"对应主人公尤利(Yuri Lowell),"EST"对应女主角艾丝缇尔(Estelle),"KAR"对应卡罗尔(Karol)等等。

  所有的缩写都找到了对应的登场角色,唯有一个例外,这个缩写是"PAT",很多人相信它很有可能就是指帕蒂·弗鲁尔(Patty Fruel)。

  现在,让我们来听听NBGI官方,对这件事是如何解释的……

  PS3版的移植决定是在X360版已经发售半年多之后才公布的,为什么PS3版追加角色登场的线索,会提前在X360版中出现呢?于是就有了“原本存在于X360版中但由于某种原因被临时取消”或“早在X360开发之初就有移植PS3的计划”等种种猜测。

  现在,NBGI官方终于出面就这一问题作出了澄清,关于X360版中出现的隐藏提示信息,官方发言人表示:“X360版中确实出现过这样一段信息,但与PS3版中的帕蒂无关。”

  当被问到帕蒂是否是被从X360版中临时取消的角色时,NBGI的官方发言人回答说:“根本没那回事。”

  最后,当被问到X360版日后是否会通过其他形式追加这名新角色的剧情时,官方发言人说道:“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薄暮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