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早安少女歌手成为《FAMI通》专栏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7:53  新浪游戏

  原“早安少女”组合歌手,26岁的矢口真里,日前被宣布将为日本第一游戏周刊《FAMI通》撰写博客专栏,刊载有她的文章的新一期杂志将在后天上市。


矢口真里

  矢口真里自称“博客初心者”,但在她以往的日志里时常能看到与游戏相关的话题,她也会经常参与一些与时下日本游戏市场热点话题相关的讨论,比如对《最终幻想XIII》中女性角色身材的看法什么的。

  矢口真里表示,她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让大家了解即便是女孩子,也可以拥有一颗喜欢游戏的心。顺便一提,她在《FAMI通》上的专栏名叫“我是玩家(ゲーマーです)”。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矢口真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