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2》出没注意 详情下周四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1:45  新浪游戏

  育碧的《刺客信条》官方网站日前放出了有关续作的蛛丝马迹,同时也提醒我们,《刺客信条2(Assassin's Creed 2)》的详细情报将在下周四浮出水面。

  虽然只是一段很短的FLASH动画,但我们从中还是能发现一些比较有趣的东西。在这段模拟手绘风格渲染的很有点《达芬奇密码》味道的动画里,首先出现的是前作中阿泰尔使用过的那把暗器,而最后的一副画描绘的似乎是一种带翅膀的机械装置,或许是在暗示续作中我们能飞上天或是像蝙蝠侠那样在滑行。

  另外,这段FLASH的最后还打出了"Game Informer 04 16 09"的字样(LOGO上,需反着念),可能是提醒我们购买即将上市的新一期《Game Informer》,也有可能是暗示从那天起相关媒体才被允许公布有关这款游戏的详情。

  考虑到FLASH中所表现出的意大利风格和最后那副模仿“维特鲁威人”的素描,我们猜测《刺客信条2》的故事或许会在威尼斯展开……你觉得呢?

  Assassin's Creed 2 Teaser(官网FLASH)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刺客信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