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木》之父铃木裕从世嘉“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21  新浪游戏

  《VR战士》、《超越极限》和《莎木》等世嘉名作背后的制作人,游戏设计大师铃木裕将从世嘉退休。世嘉的母公司Sega Sammy日前对外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事实上自从2003年被AIAS授予终身成就奖之后,铃木裕就一直深居简出且极少在业界抛头露面,上一次公开亮相还是在三年前《莎木Online》刚刚开始推广的时候,以至于世嘉美国分社CEO Simon Jeffrey误以为他已经不在公司任职……

  现在,世嘉官方正式宣布铃木裕从研发及设计创意总监的职位上退下来,但官方发言人强调说,尽管铃木裕不再参与具体的开发工作,但依然会在公司内发挥余热并扮演重要角色。

  许多《莎木》系列的FANS们可能早就已经放弃了见证《莎木III》诞生的念头,但现在的这个消息无疑又给神作的延续带来了一线生机。是的,铃木裕依然还在世嘉,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的影响力与过去相比恐怕已经……原谅我这么讲:没那么重要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铃木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