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负责人称NDSi专为低幼人群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16  新浪游戏

  鉴于DSi上周在欧美首发上市,SCEA负责硬件市场的John Koller对此发表谈话称:

  “要说任天堂是真心想拓宽受众,力求满足各类玩家而不是心系低幼市场,那从新发布的DSi身上看不出多少迹象。相当大一部分玩家族群被忽视了,对于那些在DSi平台忙活的开发商来说题材依然有限。

  瞧瞧我们PSP平台,今年大作连连,适合各种口味各个阶层的玩家,比如来自MTV Games的Rock Band Unplugged,来自育碧的《刺客信条》,再比如Square Enix带来的Dissidia Final Fantasy,还有迪斯尼出品的Hannah Montana,这些无不展现出各开发商对PSP平台的诚意。我们旗下第一方阵营今年还会拿出特别版的《小小大星球》和《摩托风暴》,我们还准备逐步推广数字下载内容,比如PS1经典作品及某些新作,让PSP玩家能在PlayStation网上商店拥有更多选择。”

  此外,综合各方面的消息——尤其是John Koller上上周曾表态“我们会把眼光放至所有平台,看看哪一个版本的GT5最切合实际”可知,GT5将来可能不仅限于PSP和PS3版本。

  “Polyphony Digital直接向我们的CEO平井一夫汇报工作,所以还是要看看再说”,在被问及GT5何时有准信时John Koller如此答道。

  Polyphony Digital的负责人山内一典曾于去年这个时候称GT系列有可能会登陆PC平台,特别是针对中国市场。所以,John Koller此番言论进一步加重了该作移步除PS3/PSP之外其它平台的可能性(PC玩家弹冠相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DS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