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薄暮传说》移植PS3 多款新作同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5:16  新浪游戏

  最新一期的JUMP周刊带来了大量有关NBGI公司《传说》系列新作的独家消息,《VS传说》、《圣恩传说(Tales of Graces)》和PS3版的《薄暮传说》被同时公布。

  去年8月发售的X360平台独占游戏《薄暮传说(Tales of Vesperia)》,现在终于也有了PS3版。详细情报目前比较有限,但PS3版增加了一名全新角色帕蒂,担当声优是斋藤千和(代表角色有《高达OO》中的露易丝、《钢铁新娘》中的凯美克等)。

  虽然具体的发售时间眼下尚未确定,但能够得到2008年获得高度评价的这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对PS3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另外,NBGI官方还公布了一款对战版的新作,名为《VS传说》,对应平台PSP。最后一款新作对应Wii平台,名为《圣恩传说》。详情随后送上。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薄暮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