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确认同微软商谈下一代Xbox主机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1:10  新浪游戏

  上周在GDC会场中,负责游戏设计的暴雪执行副总裁Rob Pardo向媒体透露了一则惊天大新闻:微软已经开始开发下一代Xbox主机,而暴雪也加入其中,积极参与讨论新机的硬件机能配置选择。

  Rob Pardo表示,暴雪建议微软,下一代Xbox应对输入设备进行改进,方便即时战略等类型的PC游戏移至主机平台。这则消息至少证实了两件事:

  第一,暴雪对主机平台的未来有大规划,不仅仅要将推出主机游戏,甚至还要对主机硬件的发展施加影响。

  第二,这也是第一次有可靠消息证实微软已经开始考虑下一代Xbox主机。虽然索尼一直固守PS3要撑10年的说法,微软可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因此,已经快要四岁了的Xbox 360可能已经时日无多,未来一两年内微软推出继任产品应当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