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暂时停止向韩国供应PS3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9:40  新浪游戏

  根据《朝鲜日报》的报道,由于韩元对日元大幅贬值,为抑制从韩国境内购入的PS3以低价销回日本扰乱市场秩序,索尼已经暂时停止了向韩国的PS3主机出货。

  由于最近韩元对日元的汇率持续走低,导致韩国成为了许多日本消费者疯狂采购奢侈品的购物胜地,因为各种电器、手提包、服装等昂贵的消费品都比日本国内的价格要便宜许多,所以很多人赶到这里购买“打折”商品。

  据报道,目前PS3(80GB版)在韩国的平均售价为448,000韩元,以现在的汇率折合成日元只要三万多一点,比日本国内的零售价便宜了将近一万日元,不得不说是一次令人心动的“打折”。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那么称心如意。由于韩国(220/380V)与日本(100/200V)的电压标准不同,在韩国购买PS3或其他电器的话,还需要另外配备一个电压转换器才能在日本国内正常使用。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