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2》确定三大平台同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13:20  新浪游戏

  与初代《生化奇兵》先X360后PS3的交错式发售策略不同,2K Games这一次计划让续作《生化奇兵2(BioShock 2)》的三个版本同时上市。

  近日在接受CVG记者采访时,2K Games的一位官方发言人确认,公司准备同时在X360、PC和PS3上推出《生化奇兵2》。这对PS3玩家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前一作的PS3版足足让他们多等了一年。

  除此之外,2K Games还确认有关这款游戏新曾的多人联机要素的详细情报即将在不久后被公开,究竟是线粒体变异者们的deathmatch还是其他什么形式,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