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K》广告中川翔子出演驾驶员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7:20  新浪游戏

  前不久刚刚成为Xbox Live银会员的中川翔子,近日参加了NDS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K》的电视广告拍摄,这一次她没有COSPLAY成魔装机神,而是扮演超级系机器人驾驶员……的女朋友。

  正在东京CROW STUDIO摄影棚内拍摄的这个《机战K》广告名为“约定”,其中只有两名登场角色,即中川翔子扮演的红衣少女和荒井敦史扮演的驾驶员。广告描绘的是少女为即将驾驶机器人出击的少年送行的场面,但有一个很长很长的背景设定,下面我为大家简要介绍其大意:

  中川翔子扮演的少女是荒井敦史扮演的男主人公的青梅竹马,两人虽自幼吵架拌嘴不断但一直情同手足形影不离,不过彼此并没有意识到对方在自己生命中的真正意义。少年少女长大成人后,双双参军并被调配到了某某某战舰上。

  一日,休假中的少女突然得到了少年即将驾驶某某某超级系机器人出击的消息。身着便服的少女拼命跑到格纳库,此时少年却早已走进驾驶舱不见了身影。少女掩饰着心中的不安和寂寞,以战友的身份,为少年送上了温柔的笑容和威风凛凛的军礼……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机战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