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iWare新作《高桥名人的冒险岛Wii》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9:39  新浪游戏

  HUDSON公司正式公布WiiWare新作《高桥名人的冒险岛Wii》,游戏将于2009年4月发售,售价1000Wii点数。

 

  《高桥名人的冒险岛Wii》是1986年诞生于FC平台的动作名作《高桥名人的冒险岛》系列的最新作,故事讲述主人公高桥原人和恋人缇娜生活在南海小岛“冒险岛”,但是突然出现的邪恶大魔王将缇娜掳走,高桥原人为了救回恋人打败大魔王再次向危机四伏的冒险岛出发。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冒险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