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版元素周期表帮你学好化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1:06  新浪游戏

    学过高中化学的想必没有不会背元素周期表的,所以这里不用我多说大家也会立刻就反应过来,上面这张图出自元素周期表,准确来说是其中的一部分,从21号钪到80号汞。

    与我们熟知的元素周期表的唯一区别是,所有那些生僻的汉字和难记得英文,在这里都被替换成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游戏角色。

    当然,这张表并不能算是完完全全的电子游戏元素周期表,因为其中有少数角色是为了配合元素的英文名称而拿来凑数的,比如代表钡(Ba)的蝙蝠侠和代表铱(Ir)的铁人,原本不是出身自电子游戏的角色,只能算是与游戏有关。

    但即便如此,这还是一张相当了不起的元素周期表,用来自街机和家用机上的经典游戏角色的英文名字,完美对应了表上的几乎所有元素名称的缩写,一直到114号人工合成的放射性元素Uuq(2003年之后诞生的4个元素未收录),让人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想象力。

    让我们一起欣赏完整的电子游戏元素周期表,我另附了一张普通的元素周表,方便大家比照。


游戏版元素周期表(点击放大)


普通版元素周期表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