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伏特雷击 英国厂商推出另类橡胶COS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32  新浪游戏

  英国Obsidian Design发表了一系列的动漫人物造型的“另类”全身橡胶OCS服装,这些服装为充气胶组成,设计极其菲尔所思,相信只要你见过原作角色、绝对会从作品中知道他们在装扮谁,但同时你也会无法认同这种富有挑战性的装扮。

  该COS装名副其实地把扮演玩家的“内与外”表现无遗,服装包含头部、手、脚、以及裤子部件,但最重要的身躯部件却不存在。

  下图为《口袋妖怪》系列中可爱的“比卡丘”,如果是该角色的FANS,请谨慎操作鼠标上的滚轮,分割线以下的图像可能彻底摧毁比卡丘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10万伏特“雷击”!穿着这身COS服装走在大街上,估计谁也认不出你……另外除了新闻列出的男装式样、该网站还标有女装样式,但女装方面该网站并没有提供对应的图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O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