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3》追加下载包The Pitt 新图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7:08  新浪游戏

  Bethesda的RPG大作《辐射3(Fallout 3)》的最新一个追加下载包"The Pitt",今天终于有一批新游戏图和情报公开。

  新情报和新游戏图为我们展示了即将在"The Pitt"中出现的一种新敌人,官方称之为"Trogs"。实际上,这种生物原本是来自黑岛工作室一个已经被取消了的《辐射3》项目中的策划“范布伦”。

  在最初的开发方案中,范布伦被设定为一个发生基因突变的人类种族,因为生活在洞穴中而躲过核爆幸存了下来,长期暗无天日的生活和慢性核辐射使得他们的皮肤变成黄色。"Trogs"的外形与范布伦的原始设定有一些区别,至于哪个更可怕,还是仁者见仁。

  根据Bethesda官方之前发布的公告,"The Pitt"的发售日预订为本月。点击可查看原始尺寸图片。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辐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