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少年因NDS刺伤姐姐事件背后的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38  新浪游戏

  日前在法国发生了一起5岁少年因为NDS而与10岁的姐姐产生争执,并用菜刀将姐姐刺伤的事件。

  事件发生于上周6的晚上,5岁的弟弟要求姐姐与他一起玩NDS,遭到姐姐的拒绝后生气的弟弟拿出菜刀刺中了姐姐的胸部,听到惊叫声的母亲立即将女儿送往医院救治,还好伤势没有威胁到生命。

  但事情并没有结束,而且是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负责给女孩做手术的主治医生发现,女孩的伤口不是一个5岁孩子的力量能造成的,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原来真正刺伤女孩的正是她的亲生母亲,而关于NDS引起争执什么的也全是她捏造的,目前这名刺伤女儿并嫁祸给儿子的母亲被送进拘留所并等待法律的制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D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