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360返修率下降使微软改变售后方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4:56  新浪游戏

  在美国,通常情况下当你的X360坏掉后,微软会寄给你一个专门的盒子,方便你将X360打包寄回微软的维修中心。但现在情况似乎有所变化,近来有玩家反映微软已经不再提供这种服务了。

  一位名叫Zach的用户日前向Consumerist表示,他的X360上周由于二次三红需要返修,但在打电话要求微软客服寄箱子时却被告知,微软已经不再为返修的主机提供箱子了,用户必须自己找箱子把主机寄到维修中心。

  对于已经习惯了原有服务方式的用户来说,这样的变化难免令人感到不爽,不过考虑到经济形势的不景气,这种做法恐怕也是无奈之举。然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微软突然改变售后服务方针,是否与X360返修率已经大幅降低有关呢?

  不久,微软的一位官方发言人出面向媒体澄清说,所谓微软停止向用户提供用于寄送X360主机的箱子的说法有失准确,微软采取的是允许用户自己用箱子邮寄或是选择微软提供的箱子寄送两种方式。

  他还强调,让用户自己找箱子寄送主机主要是为了提高服务速度,毕竟等待微软客服寄箱子需要一段时间。遗憾的是,对于X360返修率的问题,微软官方没有给予答复。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