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放出《质量效应2》首批概念设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5:34  新浪游戏

  上个周日,EA和BioWare公布了《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的首段宣传片,可以算是我们第一次真正接触到这款之前仅在EA财政报告中出现过的游戏。

  现在,EA又放出了两张《质量效应2》的概念设定图,这是我们第二次接触到有关本作的信息。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些只是概念画,实际游戏画面会是什么样子,相比前作是否会有提升等问题,现在还不得而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质量效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