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Q9》WiFi网络道具店及追加任务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0:05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日前公开了NDS新作《勇者斗恶龙IX 星空的守望者》的WiFi联机通信要素的最新情报。

  本作通过Nintendo WiFi connection进行可访问“勇者斗恶龙WiFi商店”,并从中购买道具。WiFi商店中的商品每日更新,并随机出现折扣道具以及贵重道具。在WiFi商店购入道具的数量有限制,但并非是先到先得形式,而是每位玩家访问WiFi商店时自动下载只属于自己的道具列表。而当玩家接受邀请进入其他玩家的“世界”中时有可能购买到自己的WiFi商店不出售的商品。另外,在圣诞节等节日访问WiFi商店还将出现节日对应的特别限定道具。

  通过WiFi联机SQUARE ENIX公司将在游戏发售后的一年时间里每周提供新“任务”的在线下载。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勇者斗恶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