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美版冰蓝色NDSi官方多图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9:17  新浪游戏

  任天堂美国分社确认了美版NDSi的上市时间为今年的4月5日,售价为169.99美元。尽管晚了日版将近半年才推出,但美版还是多少给玩家们带来了一些惊喜——新的冰蓝色。

  事实上已经不能算是全新颜色,因为之前NDSL在日本首发时,冰蓝色就是三种可选规格之一。或许是由于NDSi并不像NDSL那样使用了光滑的表面,在冰蓝色NDSi身上几乎看不到那种晶莹剔透的感觉,这一点比较遗憾。

  定期推出新颜色已经是任天堂的一贯做法,不过在首发阶段,最为朴素简洁的白色和老少皆宜的黑色通常是最普遍也最保险的选择。从这个角度来说,任天堂为美版NDSi首发选择了这样一个特别的颜色,多少令人感到有些意外。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DS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