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i Ware新作《水晶防线R2》2月24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7:19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宣布,Wii Ware新作《水晶防线R2(クリスタル・ディフェンダーズR2)》将于2009年2月24日下载发售,售价1000Wii点数。

  《水晶防线R2》是1月27日发售的《水晶防线R1》的续作,《水晶防线R1》是在手机、Pod/iPhone 3G/iPod touch平台发售的《水晶防线》系列的Wii Ware版,游戏的玩法简单,玩家需要根据地形和敌人的属性在战场上配置《最终幻想 战略版》系列中登场职业角色来消灭敌人。

  《水晶防线R2》基本系统与《水晶防线R1》相同,将会追加使周围我方设施攻击力、速度提升等不同效果的“力量水晶”,以及“魔炮士”、“机关士”等《水晶防线R1》不曾登场的新职业角色,还有边移动边回复体力的不死系敌方怪物等新要素。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水晶防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