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奥与索尼克加拿大冬奥会再度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7:37  新浪游戏

  在Wii上,没有多少第三方游戏能像以奥运会为卖点的《马里奥&索尼克》系列那样有“钱”途。系列首款作品《马里奥&索尼克 AT 北京奥运会》卖出了数百万套,是去年欧洲销量最高的几款游戏之一。

  在这个靠销量说话的时代,能突破百万大关着实不容易,上周世嘉宣布他们拿到了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的正式授权,这就意味着马里奥与索尼克再次聚首的机会又来了。

  世嘉方面今天向媒体透露说,《马里奥&索尼克》系列新作正在开发中,预定于2010年推出,题材自然是围绕着温哥华冬奥会。

  现在还不清楚本作将收录哪些比赛项目,也不知道是否会有新角色登场,就连对应平台也没有确定,不过更多消息应该会在日后陆续公开。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里奥与索尼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