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季度亏损严重 关闭百家街机厅并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4:43  新浪游戏

  世嘉刚刚发布了截止到2008年12月的3个季度共9个月期间的财政报告,结果令人担忧。简单来说,由于亏损严重,公司不得不做出大面积关闭街机中心并裁员的决定。

  根据Sega Sammy的财政报告,包括Sammy的帕青哥/帕青嫂商用游戏机业务和世嘉的家用机及街机游戏业务在内,集团的整体收入水平较去年同期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直接导致了全财年(截止到2009年3月)的预计亏损额将高达2.35亿美元。

  为了应对严重下滑的业绩和亏损状况,集团宣布了一系列缩减运营成本的决定:

  首先,将关闭(或变卖)日本国内的世嘉街机厅110家;其次,裁员560人,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8%,第一批裁员将从3月开始;最后,公司宣布将减少在研究和开发方面的投入,比例约为20%,此举导致的直接结果只有一个:游戏开发项目的取消……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