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薄暮传说》剧场版2009年日本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8:25  新浪游戏

  据2月号的日本商业周报《キネマ旬报》报道称,根据NBGI的RPG游戏《薄暮传说(Tales of Vesperia)》改编而成的剧场版动画预定于2009年在日本公映。

  据悉,剧场版《薄暮传说》将由角川映画发行,监督由亀井幹太担任,其他详细情报目前尚未公开,但相信过不了多久应该就会有更多消息从业内流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薄暮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