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季少女遭“诱拐” X360是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5:01  新浪游戏

  美国密歇根州一位母亲,在自己的女儿离家出走三天未归后,来到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的“早安美国”节目组,向那里的编辑哭诉自己16岁的女儿是如何被一名在Xbox Live上认识的男子“诱拐”到波多黎各去的悲惨故事。

  Stacey Rieberger,也就是这位母亲,对ABC News的记者讲述了自己内向害羞女儿是如何在Xbox Live上玩游戏并结识这名26岁男性玩友的过程,她说:“只要你有LIVE帐号,那么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都能跑来跟你玩,他们俩就是这么认识的。”

  据悉,被“诱拐”的16岁少女Jasmine Rieberger(右图)已经在波多黎各境内被警方拘留,当然也包括那名大她10岁的男性玩友。根据Jasmine离家出走前留下的字条,她到波多黎各去是为了追寻成为职业拳击手的梦想,不过她的母亲坚持认为是那名26岁男子只是以此为饵诱骗她上当。

  另外,Jasmine在离家前除了留下了“我没有被绑架”的字条外,还砸了自己的X360以及电脑……

  尽管舆论急于将此事与游戏威胁论挂上钩,甚至不惜打出“花季少女离家出走,Xbox该当何罪”之类的夸张标题,但在我看来,整个事情的经过在互联网异常发达的现如今看来并没有什么离奇之处(包括这位母亲对Xbox Live的误解)。最后,砸坏X360的行为令人惋惜,虽说降价了,好歹也值200美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诱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