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欲借Wii手柄杀死女友而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7:01  新浪游戏

  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一男子Daniel Alvarez,由于试图使用Wii手柄上的连接线勒死其女友而被当地警方逮捕。另据警方的发言人透露,他还涉嫌偷吃了女友的饼干……

  受害者Christina Alvarado,也就是犯罪嫌疑人Alvarez的女友,告诉警方说她是在与男友大吵一架之后被袭击的,至于吵架的原因,我估计恐怕能让录口供的警察把打字机吃掉。

  事情的起因是Alvarado怀疑男友偷吃了她的童子军饼干,她因此大发脾气,在把男友从床上闹醒后两人均情绪失控,随即便打做一团,直至最后演变成不可收拾的局面。

  最后,Alvarez由于故意伤害而被控二级刑事重罪,面临着特拉维斯监狱中20年的铁窗生涯,保释金高达40,000美元(别忘了现在可是经济危机)。

  仅仅是由于一个少吃了几块饼干,另一个少睡了几分钟觉,竟然能够为此大打出手甚至杀人,实在是令人感到诧异。不管怎么说,Alvarez可能再也玩不到他的Wii了……你知道,体感游戏不大可能流行20年。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