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新掌机面市 SEGA VISION亮相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7:00  新浪游戏

  去年秋天,有传闻说世嘉准备推出一种全新的多媒体娱乐掌上设备,与索尼的PSP和任天堂的NDS争夺市场。新掌机的名字叫SEGA VISION,当时据说将是世嘉杀回硬件市场的第一枪。

  随后,这个消息立刻就被世嘉官方枪毙了,世嘉的一位官方发言人向媒体确认说,SEGA VISION主要是一台掌上MP4播放器,附带一些简单的游戏功能,但不是新的掌上游戏机。

  现在,这款传说中的掌上娱乐设备再次亮相于英国伦敦的ATEI自助式娱乐设备博览会,但不是以单独贩卖的商品形式出现,而且也不具备任何游戏功能。

  事实上,世嘉方面并不希望外界将SEGA VISION看成是掌机,虽然它的最初原形能够支持一些简单的FLASH游戏,但世嘉不愿与PSP或是NDS直接发生冲突。所以,他们最终决定砍掉游戏部分的功能。

  SEGA VISION的个头与30GB版iPod的大小差不多,拥有2GB的存储容量,支持AVI和MP4视频格式以及MP3音频格式,还具备收看电视、收听广播和阅读电子书的功能。此外,它还拥有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内置录音机。

  这次ATEI上展出的SEGA VISION并不面向市场零售,而只是以奖品的形式出现在世嘉的新版UFO抓娃娃机里面(如上图),不过世嘉欧洲方面似乎打算通过网络贩卖这款产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E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