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确认《死亡空间》移植Wii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43  新浪游戏

  在EA的2009财年第三季度财政报告会议上,EA总裁John Riccitiell对外公布了一款以前我们从未听过的Wii游戏,Wii版的《死亡空间(Dead Space)》。

  据悉,本作将是去年发售的PS3/X360/PC版《死亡空间》的移植,预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这款游戏属于EA拓展Wii上核心用户群的众多项目之一,Riccitiell还保证,除了机能限制的部分以外,其他所有《死亡空间》原作中的精华都会在Wii上重现。

  EA目前尚未发表有关Wii版《死亡空间》的正式消息,而且Riccitiell在会上对本作的描述也十分有限,所以我们继续等待接下来官方公布的更多详细情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死亡空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