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大半精力投入《死亡空间》Wii版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4:59  新浪游戏

  据海外知名游戏网站IGN爆料,EA的CEO John Riccitiello称,去年在PS3及Xbox360平台大受好评的射击游戏《死亡空间》正在开发Wii版。除了将充分利用Wii遥控器应用于射击游戏的优势之外,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Riccitiello称,Wii是主机市场的领导者,他们将获得一些核心游戏的代理权,用来开拓Wii市场,Wii的游戏将是他们半数的收入。

  《死亡之屋》是一款发生在太空的公布游戏,玩家扮演一名普通的工程师,受命前往太空中维修损坏的通讯系统,当他一觉醒来时,发现所有的船员都被太空异形所袭击,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在这恐怖的太空中与异形战斗并生存下来。Wii版本将继承其他两大家用机版本的优秀之处,将恐怖氛围进行到底。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死亡空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