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岩田聪:Wii主机销量将有望超过PS2总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0:56  新浪游戏

  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里任天堂系主机在市场上势如破竹无人能及,这自然也让任天堂对未来充满信心。任天堂总裁岩田聪表示,任天堂Wii的销售量超越PS2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Wii仍然有不小的上涨空间,在即将到来的E3 2009上,我们将可以看到更多的游戏软件来帮助Wii来扩大战果。

  另外为了证明任氏的主机逐渐摆脱“三坟”称号,岩田拿出了数据,截止到2008年3月在Wii平台上只有12款第三方游戏销量破百万,但是截止到08年12月份,已经有30款第三方游戏卖过百万套,DS方面,12月底已有49款游戏销量过百万。

  主机卖得好任天堂自然没有马上就推出新平台的计划,当然,任天堂会为推出新平台做准备但不是现在。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