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A 2月召开《战神III》记者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4:17  新浪游戏

  索尼公司本日正式向多家欧美游戏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这些媒体出席2月10日召开的《战神III(God of War III)》记者发布会,会上《战神III》开发小组将会展示独占的《战神III》相关内容。

  虽然普通玩家将无法和这些媒体记者一样参加发布会,但通过这些与会媒体的评价和报道我们也能够感受这款PS3大作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