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亚洲版搭配独家限定2G电锯U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1:00  levelup

  EA宣布,即将于3月5日发售的经典恐怖生存游戏新作《生化危机5》(港台游戏名为“恶灵古堡5”,另外EA是《生化危机5》亚洲版的代理商),CAPCOM特别为台湾和香港玩家推出“亚洲独家限定版”。产品除精致的外包装,还内附有幕后花絮DVD以及全球限量的2G版生化危机电锯U盘,更令人兴奋的是,该限定版将以低于日版普通版的价格发售。

  本作故事发生在初代《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公司覆灭之后的10年,故事舞台转移到人类的发源地——非洲。在这片炎热的大地上充满着各种非僵尸亦非寄生兽的敌人,饱受历练的主人公克里斯与席娃将要共同面对这神秘大陆上的生化危机。制作人竹内润曾表示本作“光去除BUG就用了制作一款游戏的预算”,其游戏品质显而易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