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争偶像同样可以出演 《偶像大师SP》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7:39  levelup

  PSP《偶像大师SP》的三不同版本将于09年1月22日与各位见面,在发售之前笔者会陆续为各位带来游戏的新情报。在本作中,765事务所的面前出现了名为“961事务所”的竞争对手,这些对手偶像们会在事务所模式中出现,而且与自己培育的偶像一样,对手偶像们同样可以参加试演甚至游戏的电视演出。

  在事务所模式中,通过PSP的无线通信机能,可以实现最大3名玩家同时交流,即使是其他版本的偶像们同样可以呼唤出来。

  除了可以交换显示玩家策划能力的名片(名刺)外,还可以把多出的物品当成礼物送给对方,让偶像们打招呼等功能。

  事务所模式中,最大支持3名玩家参加通信试演对战。由于没有时间限制,大可以在本篇开始前在这里小试身手,同样可以一个人前来挑战。

  试演合格的话,就可以观赏游戏中电视演出的场面。游戏同样对应纵向画面,可以让偶像全身散发的魅力得以展现。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偶像大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