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寓言2》宣布1月13日起推出追加内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8:31  新浪游戏

  据日本微软宣布表示,将预定于1月13日推出目前该公司发售中的这款人气Xbox 360专用RPG大作《寓言2》(Fable II)的追加下载内容。这次官方推出的追加下载内容共分免费与收费两种,其中定价800点MSP的付费下载内容为突然出现并遭到大雪所覆盖的神秘岛屿“诺特霍尔岛”(Knothole)的相关下载“Fable II ~诺特霍尔岛(付费)”,玩家将在这座岛上挑战三个神殿的试炼,为这座岛重新取回太阳的光芒;同时玩家还将可以取得骑士、暗杀者跟野蛮人(Barbarian)的六种武器等新道具。


诺特霍尔岛

  至于免费下载的“Fable II ~诺特霍尔岛(免费)”方面,玩家可以透过跟巴瓦石(Bowerstone)市场港口的NPC“哥顿”(Gordon)交谈来取得只有在诺特霍尔岛上才能取得的道具。另外附带一提,目前官方也已经先推出定价25点MSP的“Fable II ~诺特霍尔岛 主题”让玩家们下载。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