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建立豪华陆军体验中心游戏厅征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6:15  新浪游戏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军方正面临严重的兵源短缺问题,为了吸引更多城市青年参军,军方耗资1300万美元在费城商业区建立一座超豪华的“陆军体验中心”游戏厅,以吸引美国城市青年参军。

  但多数年轻人到这里只顾打游戏,根本没有参军的打算,竟把这里当成了纯粹的豪华免费游戏厅。

  据悉,这座“陆军体验中心”占地面积很大,里面有各种三维军事射击游戏。在这座超豪华的游戏厅里,人们可以体验驾驶AH-64“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和悍马战车,还可以体验在黑鹰直升机上用M4突击步枪猛烈开火。

  该计划的项目经理迪拉德少校称,“陆军体验中心”已经取代了费城其他地区的5处小型征兵站。美军的主要兵源地都在农村地区,在大城市征兵一直都十分困难。迪拉德少校说,“问题是我们怎样才能让住在中心城市的民众了解军队的故事,毕竟大多数人都住在这里,而军队的影响却十分有限。”

  位于商业区的“陆军体验中心”吸引了大批城市青年,一些年轻人总是尖叫着来玩免费游戏,因为“陆军体验中心”中的模拟游戏都是最流行的,其中包括“劲爆橄榄球”和“彩虹6号:维加斯”等游戏。

  令美国军方没有想到的是,青年人显然把这里当成了纯粹的豪华免费游戏厅。19岁的史密斯说,“我们仅仅是到这里玩游戏而已。”史密斯表示他并没打算参加陆军。21岁的麦克里里则称,“我在家里就玩过这款游戏,但这里的更棒,我对参军不感兴趣,我明年就要读大学了。”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