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2》最新动态:目标香格里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0:55  新浪游戏

  

  如我们之前报道的一样,2007年PS3上最棒的动作冒险游戏《神秘海域》备受期待的续作,《神秘海域2:纵横贼道(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将给我们带来新的游戏要素“潜行”。平民英雄德雷克依然将追随死去名人的探索脚步,这一次他的目标是马可波罗。

  现在,顽皮狗工作室的创意总监Amy Hennig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有关这款游戏的新消息,他近来在接受EDGE杂志采访时透露,这一次他们打算让德雷克“死”上一回。此外,故事的线索将围绕着13世纪意大利探险家马可波罗的伟大探险和他去世后遗留下的大量历史空白。

  这段空白始于1292年。马可波罗离开忽必烈的元大都之后,率领着满载稀世珍宝(或者其他什么神秘宝藏)的14艘大船和600多名水手向意大利进发,但最后抵达威尼斯时却只剩下了他自己和一条船上的十几个幸存者。

  有关这期间发生的故事,马可波罗从未对世人提起,也没有留下任何可靠的书面记录,至少从目前来看是如此。因此,这段历史空白也就成了剧作家们天马行空发挥想象力的最好平台。

  Amy Hennig告诉我们,在《神秘海域2》中,德雷克最初的目标是寻找700多年前那十几艘下落不明的货船的下落。随着剧情的逐步展开,他找到了马可波罗在西藏发现的真正宝藏——香巴拉,也就是西方人从几个世纪前至今一直无比憧憬的人间天堂香格里拉。

  由于游戏剧情的主要展开背景被转移到了西藏,因此前作中那种到处是热带密林和瀑布溪流的场景将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高原、雪山。当然,除此之外也会有新的竞争对手和冲突对象出现。

  Amy Hennig透露,《神秘海域2》将会为玩家挖掘和展示平民英雄德雷克性格中不为人知的一些特点,比如阴暗面或是怪僻之处。不过这些与剧情会发生怎样的联系,他并未详细解释。

  正如之前提到的,《神秘海域2》将加入潜行要素,顽皮狗将这一系统称为“动态潜行”,让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是否展开战斗或是何时何地展开等,感觉似乎有些类似《潜龙谍影4》的风格。另外,德雷克这一次也会有新的搭档,名为克洛伊的财宝猎人。

  2007年《神秘海域》推出时,顽皮狗曾表示他们只使用了PS3大约30%的机能,而这一次,有了更多的经验累计,他们将挖掘主机性能的更多潜力,让续作在许多细微之处更加完善。比如,让游戏与过场的切换更快以保证游戏体验的连贯性,在人物面部模型上设置更多连接点以使角色表情看起来更加逼真等等。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秘海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