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戮地带2》试玩版确定但并不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0:31  新浪游戏

  对于那些迫不及待想要体验《杀戮地带2(Killzone 2)》这款PS3上已跳票多年的独占大作的玩家,索尼终于决定提供一个提前试玩游戏的机会。不过这一次是SCEA与GameStop合作,所以,也就意味着不会让大家白玩。


  

  GameStop日前宣布,凡预定《杀戮地带2》的玩家均可提前获得试玩的机会。在店面预定的人会获得一张印有验证码的卡片,通过GameStop官方站点预定则会收到一封包含密码的电子邮件,明年2月3日试玩版上线后,这些玩家即可登陆Playstation Network下载。

  试玩版能在游戏发售前确定是个好消息,我只希望索尼能另外提供一些更划算的获得试玩版的途径,最好是免费的,毕竟对那些原本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要掏钱的玩家来说,先买游戏才能试玩的做法显然并不体贴。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杀戮地带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