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体绝命都市3》在灾难中聆听治愈的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55  新浪游戏

  以大灾难中逃生为题材的游戏《绝体绝命都市》系列最新作——《绝体绝命都市3:崩坏的城市与她的歌声》近日又有新情报。官网上更新了对游戏系统的介绍以及部分新截图。


  

  游戏中主角有很多种动作,比方说遇到地震时可以蹲下防止摔倒,在有烟的地方可以趴在地上移动,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快速奔跑,特殊情况时可以高声喊叫等等。

  在游戏里主人公的生命力分为HP(体力)和ST(压力),双方的数值是互补的关系。压力越大,HP的上限就会越少。压力会随着几种情况增加:被余震震倒的时候,吸入黑烟的时候以及被别人的言论伤害到的时候。当然游戏中也有减少压力的办法,在安静的地方休息或听女主角唱歌。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