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工作室大改革 两款新作开发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7:08  新浪游戏

  《合金装备》系列监督小岛秀夫在最新一期日本游戏周刊《FAMI通》上透露说,眼下小岛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有两款游戏正在开发之中,其中一款将面向欧美市场制作。


小岛工作室

  小岛监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个开发项目由于从一开始就面向完全不同的市场,因此从工序到方法都截然不同,面向西方市场的这款游戏将以更欧美化的风格进行制作,而面向日本本土的作品依然将按照小岛工作室一如既往的传统来开发。

  游戏开发风格上的转变涉及到了工作室内部结构的变动,小岛监督确认他的工作室正在进行这样的尝试,目的是为了提高自身竞争力以确保今后不会在与美国和欧洲的游戏开发团队的较量中败下阵来,我猜这跟他之前连续走访几家欧美著名FPS游戏开发商的经历也不无联系。

  有关这两款正在开发中的游戏,小岛监督并没有透露太多新消息,另外《合金装备4(Metal Gear Solid 4)》的续作问题也依然悬而未决。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