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IX》联机模式详情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7:07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公开了NDS新作《勇者斗恶龙IX 星空的守望者》的联机模式详细情报。

  本作的联机模式首先需要一位玩家做主人,然后发出邀请募集其他玩家,其他玩家便可以作为客人参加到主人的世界中进行冒险。游戏中募集同伴的场所设定为“鲁伊达酒馆”,在这里选择“募集外面世界的同伴(外の世界の仲間をぼしゅう)”选项就可以做主人邀请其他玩家前来游戏,若选择“到外面世界冒险(外の世界に旅立つ)”选项就可以作为客人进入其他玩家的世界进行冒险。“鲁伊达酒馆”中以天使姿态存在的角色“ラヴィエル”就是玩家来往于“外面世界”的媒介。


  

  联机模式中主任可以与客人们一同在自己的世界冒险,而客人也可以独自一人自由的在主人的世界中探险,无需时刻与主人或者其他玩家一同行动,但客人是无法获取主人世界中的重要道具的。

  联机模式中的战斗则有着与单机不同的作战方式,玩家们可以各自为战,而遭遇强大对手时则可以联合起来御敌,作为主人还可以召唤不在自己身边的其他同伴参加战斗。

  只要是与自己一起在联机模式中游戏过的玩家都会被保存在“回忆的同伴们(思い出の仲間たち)”中,查看该记录就能明了和这位玩家一起游戏时的战历以及一同游戏的时间等信息。另外,联机模式中玩家还可以通过各种肢体动作表达自己的想法,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这些肢体动作将隐藏在游戏中的各个角落中,仔细寻找或许还能够发现十分珍贵的动作,令其他玩家大吃一惊。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