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 358/2天》宣布延期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0:00  新浪游戏

  

  来自Square Enix的著名系列《王国之心》在NDS上推出的作品《王国之心:358/2 天》不久前宣布延期发售,这款预定于2009年2月发售的游戏目前由官方宣布改为2009年春。令发售日再次进入了不可预知的情况。

  在本作中,玩家将控制13机关的洛克萨斯,在迪斯尼的各大童话世界中冒险。除了单人模式之外,本作还有多人完成任务的联机模式。除了各种游戏模式的乐趣之外,本作的单人模式也将补全《王国之心2》与之前的剧情空白。13机关中第十四名成员的真实身份以及索拉与13机关战斗之前的故事等等,都将揭晓,是一款非常值得FANS们关注的游戏。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