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游戏《刀锋传奇》限定版内容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5:36  新浪游戏

  TopWare的动作冒险游戏《刀锋传奇(X-Blades)》即将于下个月上市,作为一款原创作品,又赶在年初上市,本作面临的压力可谓不小。所以,发行商准备了一个内容相当丰富的限定版以尽可能吸引注意力。


刀锋传奇

  本作的女主角Ayumi是这个限定版的最大卖点,官方为她制作了一尊半裸的模型作为游戏的赠品。这还不算完,限定版中还将附带一张原声音乐CD、一张双面海报、一本精装攻略、一本画册和一个为PC版预备的主题鼠标垫。

  本作的欧版预定于明年1月14日发售,限定版的具体售价尚未公布,但鉴于欧洲的特殊情况,不会便宜是肯定的。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