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下一款《合金装备》已经近在咫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1:40  新浪游戏

  本月初小岛工作室官网上开放的一个神秘页面向世人暗示,下一款《合金装备》将在不久后浮出水面。

  对这个纯纯粹是为了让大家发挥想象力而开设的页面,网络上流传着很多种说法。有人相信系列最新作这一次势必将属于X360,也有人认为官网标语上正、反两个小写"i"暗指任天堂的Wii或NDSi,甚至有人推测Konami这一次将选择苹果的iPhone作为平台。

  现在,这一切迷团的幕后策划者,小岛工作室负责人小岛秀夫也终于出面表态,不过他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而是进一步吊起了大家的胃口……

  日前在出席Spike TV的电视游戏大奖颁奖活动时,小岛秀夫接受了1UP记者的采访,他在谈话中表示“只要再等上几周”真相就会大白,不过他同时透露说这个项目目前依然还处在“筹备阶段”。

  无论如何,究竟是X360、Wii、NDSi、iPhone还是其他什么平台,看来结果很快就会揭晓。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